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湖南:公选省管领导干部面试举行 81人入围(组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20日08:51
  (湖南省2010年公开选拔省管领导干部(党政、事业类)面试今日在湖南省省委党校拉开帷幕。)
(面试过程全程摄像。)
(湖南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黄建国到考场巡视并指导工作。)
(这个考场的主考官正在向黄建国汇报面试的相关情况。)

  湖南省2010年公开选拔省管领导干部(党政、事业类)面试今日在湖南省省委党校拉开帷幕,面试为期9月19、20日两天,来自省内外的81名面试入围人选参加16个公选职位的角逐。湖南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黄建国到考场巡视并指导工作。湖南省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透露,近期,湖南还将公开选拔大约100名县处级干部,具体职位将在10月左右公布。

  此次面试坚持“干什么、考什么”的原则,按照“能力型测试”和“领导素质综合测试”的要求,突出针对性、开放性、多样性、实践性,体现公选岗位所需的思维层次、思想水平和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实际能力。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无领导小组讨论”、“人机对话”及“公文筐测验”等4种方式,综合运用多种现代人才测评技术,努力实现“人职匹配”,增强选人用人的准确性和公信度。

  湖南省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天进行的是结构化面试,分8个考场同时进行,每个考场设9名考官,主要由工作经验丰富的党政领导及高校、科研院所的人才测评专家组成。为确保面试的严密性,考生必须上缴通讯工具,方可进入考场封闭区域。面试实行观察员制度,每个考场均有由党代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用人单位领导组成的观察员进行现场监督。考场之间采取局域网联网模式,增强考务组织的紧凑性和连贯性。此外,面试现场实行全程录像,以促进面试过程的公开、公正、透明。无领导小组讨论和人机对话测试安排在20日上午进行,公文筐测验将在20日下午进行。

  面试结束后,公文筐和人机对话测试成绩分别按70%和30%的比例折算成公文筐、人机对话测试总成绩,结构化面试和无领导小组讨论成绩各按50%的比例折算成面试总成绩,笔试总成绩,公文筐、人机对话测试成绩和面试总成绩分别按30%、30%、40%的比例折算成考试综合成绩,按照与拟选拔职数3: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考察人选并进行公示。(记者 章尧 实习生 李志坚) (来源:湖南红网)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