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台风凡亚比来袭 > 10台风凡亚比消息

强台风凡亚比重创南台湾 蔡英文取消选举行程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21日08:15
  人民网9月21日电 “凡亚比”台风重创南台湾,民进党主席蔡英文昨日晚间表示,她已请云林县长苏治芬、嘉义县长张花冠及党内公职全力投入资源加以协助,希望能在最短时间内让受灾民众早日恢复正常作息。蔡英文原订今天上午前往泰山传统市场及中山市场扫街也临时取消。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凡亚比”台风带来的暴雨,对南部高屏等地带来重大灾情,蔡英文昨日晚间透过民进党中央党部发布新闻稿表示,再过几天就是中秋节,这是一年之中最重要的节日之一,也是全家欢聚与团圆的日子。在这个时候遭受这样严重的打击,令人感到非常遗憾与无奈。

  她已经请民进党执政的云林县苏治芬县长、嘉义县张花冠县长及党内公职全力投入资源加以协助;希望能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家园的清理与整顿,让受灾的民众早日恢复正常作息。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