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伊拉克再次推迟3座气田招标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9月21日08:39
  新华网北京9月20日电 伊拉克石油部官员19日说,由于投资商需要研究招标文件,伊拉克决定推迟3座天然气田开发招标。

  石油部注册和合同部门主管阿卜杜勒—迈赫迪·阿米迪告诉路透社记者,招标时间从10月1日推迟至10月20日。

  这是招标时间第二次推迟。

  阿米迪说:“石油部对标书做了一些增补后,8家公司要求更多时间研究。”

  这3座气田是西部安巴尔省的阿卡斯气田、东部迪亚拉省的曼苏里耶气田、南部巴士拉省的锡巴山气田。

  伊拉克已探明石油蕴藏量为3.17万亿立方米。这三座气田天然气总蕴藏量预计为大约3200亿立方米。 竞标企业包括意大利爱迪生公司、法国道达尔公司、韩国天然气公司、俄罗斯秋明—英国石油公司。

  阿米迪说,意大利埃尼公司和日本三菱公司已经缴纳竞标费用,使参与投票的企业总数达到13家。另有一家至两家企业数日内也将加入。

  长期制裁和战乱使伊拉克电力非常短缺。伊拉克政府向外国公司开放天然气开采,希望能得到更多天然气用于发电。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