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作曲家为气田谱写交响乐 歌颂俄罗斯工业成就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2日15:03

俄罗斯“什托克曼”天然气钻井平台

  中新网4月12日电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一名来自圣彼得堡的青年作曲家日前创作出一部交响乐作品,以颂扬俄罗斯在波罗的海的“什托克曼”天然气勘探项目。

  报道称,这部交响曲是被称为“工业三部曲”的一部分,主要赞颂在进入21世纪后,俄罗斯工业领域取得的巨大成就。据悉,23岁的安东·卢布琴科已经创作出包括歌颂亚马尔·涅涅茨欧洲最大跨度铁路桥和萨哈林岛的石油天然气开采项目等众多作品。

  “什托克曼”天然气田位于波罗的海俄罗斯境内,并通过管道与欧盟相连接,初步探明天然气储量高达3.8万亿立方米,是俄罗斯能源开发领域的重要工程。

  一家名为“Sinemafonika”的创作公司称,这些交响乐作品将构建俄罗斯强大工业力量的艺术形象。

  据悉,卢布琴科曾为2004年别斯兰惨案创作交响作品,并且还是多部芭蕾舞电影音乐的创作者。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