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图片频道 > 社会图片

沈阳举行地铁消防大演练(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9月21日09:42
  9月20日,在沈阳地铁1号线保工街站演练现场,消防队员利用搜救犬进行搜救工作。当日,沈阳市消防支队在沈阳地铁1号线保工街站举行地铁灭火救援疏散演练。沈阳地铁1号线将于国庆节期间投入试运营。 新华社发(赵敬东 摄)
  9月20日,在沈阳地铁1号线保工街站演练现场,消防队员采用绳索引导营救“被困人员”。当日,沈阳市消防支队在沈阳地铁1号线保工街站举行地铁灭火救援疏散演练。沈阳地铁1号线将于国庆节期间投入试运营。 新华社发(赵敬东 摄)
  9月20日,沈阳地铁1号线保工街站演练现场“浓烟滚滚”。当日,沈阳市消防支队在沈阳地铁1号线保工街站举行地铁灭火救援疏散演练。沈阳地铁1号线将于国庆节期间投入试运营。 新华社发(赵敬东 摄)
  9月20日,在沈阳地铁1号线保工街站演练现场,消防队员营救“被困人员”。当日,沈阳市消防支队在沈阳地铁1号线保工街站举行地铁灭火救援疏散演练。沈阳地铁1号线将于国庆节期间投入试运营。 新华社发(赵敬东 摄)
(责任编辑:陈若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