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亚运志愿者人数增至129万 团体报名致人数激增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9月23日01:26
  新快报讯 (记者 尹来 通讯员 吴楚斌 冯婧婧)记者昨日从亚组委志愿者部了解到,截至昨日中午12时,亚运志愿者报名人数已经达到129万多人。

  记者了解到,亚运会赛会志愿者招募工作于8月1日凌晨结束时,报名人数为921689人,仅1个多月时间报名人数增加了30多万。亚组委志愿者部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近1个多月的时间里,市内各行各业纷纷以团体的形式,集体报名参与亚运志愿服务,这是造成近期志愿者报名人数激增的主要原因。

  为了让广大市民更好体验志愿服务,亚组委志愿者部将在亚运前在全市建立500多个城市志愿服务站(点)。目前,每个周末共有34个固定站点开站运行,主要分布在全市各区(市)主要路口、广场、文化景区等。中秋期间,有兴趣的市民可以亲临这些服务站点现场参与志愿体验。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