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台风凡亚比来袭 > 10台风凡亚比消息

台风造成赴港航班两次备降 边检耐心服务保畅通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9月23日17:29
  中广网厦门9月23日消息(记者刘立忠 郭婕妤 通讯员李睿圆 郑晓东)9月21日晚,受台风“凡亚比”的影响,一架由上海飞往香港的航班延误,航行途中因天气原因先后备降海口、厦门。面对因长时间的等待和飞行焦急、疲惫的旅客,厦门边检总站高崎站积极协助航空公司和机场办好边检相关手续及旅客安抚等工作,最终该航班于凌晨1时成行。

  21日,原定于当天早上8时30分由上海虹桥飞往香港的MU721航班因香港天气原因延误至下午才起飞,航行途中得知因台风影响,香港方面天气条件仍然十分恶劣,于是先行备降海口,待天气好转再往香港,不料再次海口起飞后仍然因天气原因无法往香港,不得不于下午16时40分左右载运着281名旅客再次在厦门备降。经过8个多小时的等候和飞行后,旅客又急又累,情绪激动。在此情况下,高崎边检站积极协助机场和航空公司做好旅客的安抚工作,增派警力维护好口岸秩序,并为23名取消行程的旅客注销出境边检手续。在得知该航班的机长因长时间飞行后不适合继续执飞,航空公司准备增派一名机长后,高崎边检站立即在第一时间内为新派机长办好边防检查手续。经过长时间的等候后,深夜终于传来香港方面天气好转、可以降落的消息,凌晨1时左右,航班最终顺利成行。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