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三大台风同袭我国东南沿海 > 10台风狮子山消息

合肥机场七架航班备降外地 因受台风狮子山影响

来源:中安在线
2010年09月04日02:13
  台风“狮子山”给合肥机场的进港航班造成麻烦。从昨天凌晨至昨天下午4时许,共有七个进港航班被其“惊走”,被迫备降外地机场。

  首次备降发生在昨天凌晨1时许。由厦门、重庆方向飞来的两个进港航班,在飞抵合肥上空时,不巧遭遇“狮子山”发威,被迫备降南京、武汉机场,凌晨两点才返落合肥。

  第二次备降发生在昨天上午11时许,来自杭州、广州、北京、成都等地的五个进港航班,在合肥上空与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雷雨狭路相逢,转而备降或返航至南京、武汉和杭州机场,下午1时许才陆续返回。

  据悉,由于台风每次发作持续时间不长,备降航班没有出现旷日持久的延误,一般延误时间都在两小时左右,未对旅客出行造成太大影响。(万军、李黎、袁虹莉)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