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西雅图住宅枪击案4人死 疑为凶手女主人自杀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9月25日09:02
  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9月23日下午,美国西雅图市一栋住宅内发生枪击案,一名50多岁的女性在开枪打死3人后饮弹自尽。

  警方发言人惠特科姆介绍说,当天下午1时30分左右,警方在接到邻居报案电话后赶赴现场,这时一名50多岁的男子跑进了事故房屋里,随后屋里传来两声枪响,这名男子又跑了出来,并告诉警方说他的妻子开枪自尽了。

  早些时候,一名受伤女子从屋子跑到院子里喊道:“我妈妈疯了!”目前她正在港景医疗中心接受抢救,情况危急但比较稳定,预计没有生命危险。

  警方进入房间后调查发现,屋里有4人死亡,其中包括一名50多岁的妇女,警方初步认定她就是枪手。另外3名死者分别是两个18、9岁的女孩和一名30多岁的男子。目前尚不清楚他们之间的关系。

  警方还在现场找到了两把手枪,罪犯的开枪动机也还不得而知。

  一位邻居告诉记者,警方几乎在枪击案发生后的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我听到了一声枪响,然后跑出来,这时警察已经到了,”该邻居说,“接下来我听到砰、砰两声,然后就是尖叫。”

  另一名路人回忆说,事发时他正在附近的一家汽车修理厂,看到一个女子大声叫喊着跑出那栋屋子。警方抵达时,一名男子跑进了房子,在里面呆了10到15秒钟。“砰、砰,我一开始不知道是谁在开枪,然后他又跑出来了,”这名路人说。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