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国渔船与日本巡逻船相撞 > 中国渔船被撞消息

中日关系恶化影响蔓延 东京股市今全面出现走跌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9月25日11:52

  环球网实习记者王欢报道,受近期中日关系恶化的影响,与中国业务关联的日本各大企业股,在今天全部出现走跌。尤其是传闻中国禁止向日本出口稀土资源后,一些相关企业的股票跌幅最大。

  据日本新闻网9月24日消息,东京股市24日上午开盘后,从事稀土进口业务的三井物产和三菱商事的股票均告下跌。对中出口业绩较好的机械关联股,也全面走跌。其中小松公司走跌50日元,大久保农机走跌13日元。

  另外,日产汽车走跌21日元。朝日啤酒公司今日虽然有向中国食品公司出资的好材料,但是依然走跌41日元。

  到下午3时收盘时,日经平均指数比上周五的收盘价走跌94日元,为9471日元。(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news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