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瑞典警方拘留迫使巴基斯坦客机紧急降落嫌疑人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9月25日20:36
  新华网斯德哥尔摩9月25日电(记者吴平)瑞典警方25日说,一名被怀疑携带爆炸物乘坐一架从加拿大飞往巴基斯坦客机的乘客已被拘留,但警方并未从其身上搜出爆炸物。

  巴基斯坦国际航空公司的这架波音777客机共载有273名旅客。该飞机在从加拿大多伦多飞往巴基斯坦卡拉奇的途中接到举报称飞机上有乘客携带爆炸物,于当地时间25日早晨紧急降落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的阿兰德国际机场。

  斯德哥尔摩警方发言人林德格伦向媒体透露说,在客机降落后乘客撤离飞机的过程中,警方根据指认逮捕了一名被怀疑携带爆炸物的男子,但却未从这名男子的身上搜出任何爆炸物。

  这位发言人说,警方有关专家仍在对整架飞机及托运行李进行全面的安全检查,以确定是否藏有爆炸物。

  据警方透露,加拿大一名妇女通过投币电话向加拿大警方举报称,这架客机上的一名乘客携带了爆炸物。加警方随即向客机通报了这个匿名举报电话,当时飞机正飞越瑞典领空,驾驶员立即要求在斯德哥尔摩紧急降落。

  斯德哥尔摩阿兰德国际机场新闻官说,这起事件没有对机场的正常工作秩序造成影响,所有航班都按时起飞和降落。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