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山西凯嘉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整合重组促转型 规模发展迈新步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2010年09月27日06:04
  本报讯 山西凯嘉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不满现状,建集团、抓整合、上规模、促转型,使企业在国际金融危机的形势下一枝独秀,一路高歌。去年该集团共生产原煤241万吨,生产精煤42万吨;销售原煤180万吨,销售精煤42万吨;实现营业收入104541万元,上缴税金27216万元。

  山西凯嘉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前身主要是山西义棠煤业公司。近年来,义棠煤业原煤产量由2000年的27万吨增加到去年的125万吨,销售收入从1971万元增加到8.3亿元,资产总额达到12.8亿元。去年被全国煤炭工业协会评为“行业一级安全高效矿井”,首次进入全国煤炭百强行列。成绩面前,义煤人不骄不躁,果断实施转型发展战略,组建了凯嘉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并成为晋中市煤矿整合重组中首家成立的地方煤炭集团。集团的煤炭主业规模大幅跃升,年许可生产能力达到660万吨,成为铁路大客户和计划单列单位,与五大电力集团等重点客户签订了销售合同。今年1月至7月,集团共生产原煤152万吨,生产精煤26万吨,实现营业收入84191万元,资产总额达323588万元,上缴税费29881万元。 (王俊海)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