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韩举行联合军演_美韩军演 > 10美韩军演消息

韩美联合军演今起在黄海举行 美国航母“缺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27日07:37
  中新网9月27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美联合军事演习27日在黄海(韩称西海)开始。

  为期5天的联合军演将在韩国格裂飞列岛附近的海域进行,目的是增强反潜战斗能力和加强韩美战斗合作能力。

  据悉,韩方将派遣韩国型驱逐舰(KDX-II)、护卫舰、巡逻舰,以及第6航空战团的P-3C巡逻机和潜水艇等。

  美国则将出动“约翰·迈凯因”号(DDG-56)和“皮茨哲莱德”号(DDG-62)驱逐舰、“维多利亚”号(T-AGOS 19)等舰艇。

  有消息称,美国的“乔治·华盛顿”号航空母舰将不会参加这次演习,但会参加预定于10月底在黄海举行的另一次军演。

  这次韩美联合军事演习是继7月在日本海进行的“不屈的意志”军演之后,两国进行的第2次联合军演。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