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湖南一父亲与妻吵架心怀怨气 为泄愤溺死两幼儿

来源:正义网
2010年09月27日15:04

  正义网湖南9月27日电(通讯员 蒋茂轩)俗话说:“虎毒不食子”,但犯罪嫌疑人唐某为了发泄心中怨气,竟将自己的两个儿子残忍溺死。2010年9月27日,涉嫌故意杀人罪的犯罪嫌疑人唐某被湖南省会同县人民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唐某现年26岁,从小生长在一个偏僻的小山村,性格内向,不善言语和交往。2010年初,唐某与妻子前往浙江省务工,将两个幼小的儿子(一个2岁、一个1岁)交给母亲带养。在务工期间,唐某与老板及妻子分别吵过架,于9月8日独自一人回到了家里。9月10日早晨,唐某在家照看两个儿子时,因儿子太吵闹而感到心里很烦躁,加上从浙江带着怨气回家,又一直怀疑两个儿子不是自己亲生的,于是顿生杀机。唐某先用奶瓶装着农药和牛奶勾兑的溶液喂食两个儿子,但两个儿子都只喝了一点点,唐某便将两个儿子先后抱到床上掐颈部,但因儿子挣扎的厉害而作罢。紧接着,唐某就把两个儿子抱到厨房,将两个儿子先后倒提着插入装着水的水缸里,直至两个儿子被淹死为止。

(责任编辑:news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