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德国乒坛新星服用“瘦肉精” 曾用伤病加以掩饰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9月27日15:12

  德乒坛新星服了“瘦肉精”

  或因药检事发而缺席比赛,之后曾用伤病加以掩饰

  羊城晚报讯 记者林本剑报道:德国乒乓球新星奥恰洛夫日前被查出尿样中含有违禁成分,已被德国乒协禁赛,目前正等待B瓶尿样的结果。

  奥恰洛夫刚在9月2日度过22岁生日,他出生于乌克兰,后移居德国,是德国近年涌现的新星。奥恰洛夫是德国队获得北京奥运会男团亚军的主力成员,上周刚帮助德国队在欧锦赛男团比赛中获得五连冠,这也是奥恰洛夫个人第四次获得这一荣誉。

  根据德国乒协公布的消息,奥恰洛夫是8月23日在家中接受药检时出的问题,他的尿样中被查出含有克伦特罗———一种合成类固醇。欧锦赛男团比赛奥恰洛夫在最重要的半决赛和决赛中都没有出场,也没有参加之后的单项比赛,当时的说法是伤退,目前看来很可能另有隐情。

  德国乒协已经对奥恰洛夫实行禁赛,目前正等待B瓶尿样的检测结果来决定他的最终命运。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