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韩左军书法艺术展在临汾开展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2010年09月28日06:02
  本报讯 (记者乔明亮)9月20日至27日,我省著名书法家韩左军书法艺术展在临汾市鼓楼广场晋宝斋举行。此次书展共展出其数百幅作品,吸引了各界人士以及书法爱好者前来参观。

  韩左军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山西省第二、三届书法家协会理事,临汾市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其书法基础是唐楷,代表书体是行草书。他写字作点划像“蜻蜓点水”,轻盈秀丽,书法特色“飘逸洒脱,自成天趣”,形成了自己的书法风貌。韩左军参加过全国第二、五届书法篆刻展览,全国第二、三届刻字艺术展览以及中外草书展和国际书法展览等。曾应邀赴日、韩举办过个人书展。获全国科技人员书法篆刻比赛一等奖和 “中国当代书画艺术界终身艺术成就奖”等。出版有《韩左军书法集》《韩左军书法展作品集》《韩左军自撰诗文书法集》等。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