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山东东营投入千万元广纳海内外高层次人才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28日21:42
  人民网北京9月28日电(记者张意轩)作为黄河三角洲的中心城、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区的核心开发区域,山东省东营市今天在京宣布:每年将拿出1000万人才发展专项资金、2000万人才创业专项资金,以及一系列优惠政策,吸引海外白高层次人才到东营创业,投身黄河三角洲开发建设。

  据介绍,1000万元作为人才发展专项资金将主要用于人才引进、奖励和培养;2000万元创业专项资金则用于对自带技术、项目、资金投资兴办企业的创业创新人才提供启动资金支持。此外,东营市还将设立“黄河口杰出人才奖”,作为人才最高奖。每两年评选一次,每次评选2名,一次性奖励30万-50万元。

  这是记者从9月28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的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区(山东?东营)引进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会上,东营市公布了涉及石油化工、新材料、装备制造、机械设计、造纸、石化、新能源等多个领域的107个岗位,面向海内外招贤纳士,拟引进各类高层次人才172名,涵盖了企业高管、营销总监、首席专家、技术总监等不同岗位。

  东营市是黄河三角洲的中心城市,是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区的核心开发区域。2009年11月23日,国务院批复了《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区发展规划》,确定把黄河三角洲建成全国重要的高效生态经济示范区。这一决策为东营的发展提供了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也为各类人才施展才华、创新创业提供了更加广阔的舞台。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