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满口酒气找交警问路 不听劝坚持酒驾被处罚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9月29日07:57

  满口酒气找交警问路

  酒司机自投罗网受罚

  本报讯(通讯员张明 记者李亦中)昨日,一名司机酒后驾车,竟跑到交警中队询问违法处理窗口在哪里,结果自投罗网受到处罚。

  昨日下午3时许,武昌大队徐家棚中队值班民警蒋汉军在中队值班室值守电台时,一位40岁左右的中年男子进来询问武昌大队违法处理窗口怎么走,可该男子一开口说话,民警就发觉他一口酒气。民警在告知他询问事项的同时,关切地提醒道:“你喝了酒吧,喝酒可千万别开车咧!”与该男子同时进入中队的警官也好心劝说该男子酒后不要开车。可男子却反驳民警道:“你们几时看到我喝酒了,哪只眼睛看到我喝酒开车了?”

  2位警官向中队领导汇报了情况。徐家棚交警中队立即布置路面民警锁定嫌疑车辆。10分钟后,从和平大道秦园路口传来消息,查获一名酒后驾驶的司机,正是刚才满不在乎的驾驶员陈某,他驾驶着一辆鄂AM5X86红色轿车。

  经查,陈某在家里吃饭时喝了一瓶啤酒,酒精呼吸检测仪检查结果为22.2mg/100ml。陈某将面临500元罚款,扣12分,暂扣驾照3个月的处罚。

(责任编辑:叶田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