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台风凡亚比来袭 > 10台风凡亚比消息

广东信宜中断村道全部抢通 茂名7个村尚难出行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9月29日09:31

  信宜村道全部抢通

  南方日报讯 (记者/景小华李文才见习记者/钟啸通讯员/粤交综肖联兴) 据广东省交通运输厅昨日发布的消息,截至昨日18时,茂名市中断省道已基本打通,另外茂名交通中断的54个水毁行政村道中,47个已抢通,目前受灾最重的高州县道X633约7公里因有三座桥中断,仍未抢通,造成7个行政村出行受阻。

  昨日下午,茂名市市长邓海光奔赴高州市大坡镇重灾区,在县道X633线大坡至马贵白马二桥抢修现场督战。茂名高州两级交通部门会同省交通运输厅派来增援的广州、佛山、江门、东莞、中山、肇庆、湛江抢险队在这里加紧奋战,力争在今日抢通该桥。目前,全省交通系统已组织人员超过3000人、机械300多台套在当地开展公路抢险工作。经当地交通公路部门和7市联合抢险队伍连续奋战,仅27日就抢通了15个行政村,28日又抢通了3个行政村,目前信宜全部行政村已抢通。

  据介绍,此次交通抢险工作最大难点是水毁桥梁较多,人员和机械无法进入,抢险作业面难以打开。为加快抢通水毁中断桥梁,省交通运输厅紧急从茂名、肇庆交通战备仓库调集大量各种型号的交通战备贝雷架运抵茂名和阳江灾区,并组织足够的技术力量指导抢搭贝雷架便桥。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