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亚运志愿者主题曲发布 名字为《一起来更精彩》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9月29日09:47

  亚运志愿者主题曲在京首发

  广州将开展亚运志愿歌曲大传唱,微博上将启动亚运志愿笑脸传递行动

  南方日报讯 (记者/雷雨王辉通讯员/岳嘉杨翊翀) “一起来,更精彩!别错过梦想的舞台。大家一起唱起来,让青春放光彩……”昨晚,由广州亚组委志愿者部、团广州市委主办,共青团北京大学委员会承办的亚运志愿者主题歌曲发布仪式暨名人堂志愿者梦想盛典在北京大学举行,广州亚运会志愿者主题歌曲《一起来更精彩》以及《第16届亚运会志愿者歌曲专辑》正式首发。青年歌唱家谭晶与京穗两地的亚运志愿者代表倾力演唱亚运志愿者主题歌,点燃了现场500多名观众的热情。

  昨晚的北大英杰交流中心,在激昂的音乐声中,谭晶、大杨扬、谢娜、陈燮霞、韩润峰、林妙可等亚运志愿者名人堂成员庄重地将写满志愿梦想的亚运梦想卡插在梦想墙前,并与现场观众分享了自己的平凡和朴实的亚运志愿梦想。随后,伴随着背景音乐《梦想起航》柔和的旋律,4名领航嘉宾与亚运志愿者代表共同按下激光按钮,亚运志愿梦想正式起航,将全场气氛推至最高潮。

  昨晚的盛典上,最大的看点是广州亚运会志愿者主题歌曲《一起来更精彩》随着《第16届亚运会志愿者歌曲专辑》正式首发。据了解,《专辑》一共收录了15首歌曲作为广州亚运志愿者歌曲,全部由亚组委志愿者部通过公开征集、公正评选和公平选拔等方式确定产生。包括《一起来更精彩》、《我是火焰》、《一起来》、《爱之心》、《心梦》。

  据悉,《专辑》首发后,将广泛应用于各类活动的宣传。下一步,亚组委志愿者部还将在广州开展亚运志愿歌曲传唱活动,以歌曲的形式弘扬志愿服务精神,鼓舞更多的热心人士加入到亚运志愿者行列中,用歌声为亚运加油,为广州喝彩。

  盛典开始前,娱乐节目主持人谢娜从亚组委志愿者部部长、团广州市委书记王焕清手中接过《广州亚运会志愿者快乐使者证书》。一直以活泼、搞怪形象活跃在观众面前的谢娜,昨晚表达了对广州亚运和志愿者的深深祝福。

  据亚组委志愿者部的工作人员透露,谢娜正计划在网易微博启动笑脸传递行动,“我将在微博上首发我的笑脸,希望吸引更多亚运志愿者和想加入亚运志愿服务行列的年轻人在微博上发布他们的笑脸,以此传递亚运志愿服务的快乐理念。”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