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假借“政府采购”为饵 徐州5门店被查假烟427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29日14:36
  中新网徐州9月29日电 (拾冠之)近期,徐州市民聆先生在市区多家挂有“婚姻团购 政府采购”字样的烟酒经营店消费后发现,所买的80余条软中华全是假烟。对此,徐州市烟草、工商、公安、消协四部门抽调专人昨日组成联合执法小组,根据举报线索对涉嫌出售假冒“中华烟”的门店进行突击检查,共查获各类涉嫌假冒名牌香烟427条、20多个品种,涉案金额10万余元。

  当天,联合执法小组50余人分成两队,分别前往分布于泉山区和鼓楼区的多家烟酒经营店进行突击检查。在牌楼市场一家烟酒经营店,该店门头赫然写有“婚姻团购、政府采购”字样,然而就在这家标榜是政府定点采购的经营店里,执法人员共查处涉及高、中、低3档、20多个品牌、139条涉嫌假冒香烟。在牌楼市场另一家烟酒经营店,执法人员查处20多个品牌,200条涉嫌假冒香烟。

  据统计,执法小组此次共查处问题经营店5家,查获各类涉嫌假冒香烟427条,涉及“中华”、“玉溪”、“南京”、“苏烟”等20多个品牌,涉案金额达10万余元。经查,这5家问题经营店均未取得《烟草专卖经营(零售)许可证》,属非法经营;而且,这些涉嫌假冒香烟无任何进货凭证,外包装粗糙,色泽暗淡,钢印模糊,全部依法查扣送往检测。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