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第五次陈江会 > 两岸会谈消息

吴敦义:ECFA降低台湾投资风险利于台湾招商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29日14:55
  人民网9月29日电 台当局“行政院长”吴敦义今天说,两岸签订ECFA,外商到台湾投资风险降低,可以一展鸿图,台当局行政部门要以真诚、效率与同理心对外进行招商服务。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当局“经济部”今天举办全球招商人员培训暨授旗启动仪式,吴敦义特别应邀致词,他在会中指出,台当局行政部门要做好准备,让台湾成为投资风险很低、投资未来性很高的市场。

  吴敦义指出,外商投资台湾首要考虑就是安全,各种风险都要考虑在内,由于两岸已经签定ECFA,两岸正往和平稳定的方向发展,外商到台湾投资风险大为降低,有利台湾对外招商。

  吴敦义也强调,对外招商必须考虑厂商可以投资的地点,协助厂商寻找土地,并且以真诚、有效率以及同理心去服务招商对象,也要让来台湾投资的外商本人与眷属都能住得安全与舒适。

  台当局“经济部”指出,两岸签订ECFA后,当局积极启动对外招商行动,希望透过两岸经贸关系改善与互惠,全力招商、带动就业,增加竞争力,创造台湾未来黄金10年。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