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国保护大熊猫官网 > 中国保护大熊猫官网 > 大熊猫官网消息

海内外6名选手成为“熊猫守护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29日20:10
  中新社成都9月29日电 (周迪迪 安源 田甜)29日下午,从全球6万名报名者中选出的12强选手,在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比拼有关大熊猫的知识,经过重重环节的角逐,最终6位选手脱颖而出成为成都“熊猫守护使”。

  选手们通过层层考验,最终来自台湾的王郁文以176分的高分位居第一,紧随其后的前六强选手依次为来自法国的David Algranti、来自瑞典的Ali Shakonrian、来自广州的黄西、来自日本的Yumiko Kajiwara,他们幸运地成为成都“熊猫守护使”。

  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主任张志和表示,今天选手们的表现都很专业,不管入选还是未能入选的选手都是“熊猫守护使”,他们都很有爱心和责任心,相信选拔出来的这6位“熊猫守护使”在今后能很好地履行他们的职责。

  台湾选手王郁文表示,能成为“熊猫守护使”很开心,今后会在台湾多多宣传熊猫的信息,让更多人知道熊猫、了解熊猫。

  据悉,这6名“熊猫守护使”将在成都参加为期1个月的熊猫保护实践,见证大熊猫野放的全过程,在未来的一年里,他们将把保护大熊猫、保护生态环境、保护地球的理念带到世界各地。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