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西:大货车失火 3万支啤酒险成“手榴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29日23:47
  中新网来宾9月29日电 (陈小勇 王刚)9月29日凌晨,广西柳州至南宁高速公路来宾境内,一辆满载啤酒的大货车突然燃起了熊熊大火,车上近30000支啤酒瞬间成为一枚枚“小手榴弹”,情况危急。

  当日凌晨1时24分,来宾市消防支队119调度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迅速调派了特勤大队2辆水罐消防车、14名官兵前往火灾现场。在现场上空浓烟滚滚,一辆停靠在公路应急车道内的大货车车底正燃起熊熊大火,并不时从火场内传出啤酒爆裂的声音。由于此时车子右后轮胎已被烧得只剩下轮胎骨架,致使整个车子向右倾斜,货车的油箱和车上的30000支啤酒受到严重威胁。

  为了尽快遏制火势蔓延,消防官兵立即对同向车辆实行交通管制,并出动两支水枪对火场进行扑救。经过消防官兵约1小时的奋力扑救,直到当天凌晨2时40分许,余火被完全扑灭,保住了车上的大部分啤酒。

  据该货车李车主和苏司机介绍,当晚他们两人驾车从桂林拉啤酒运往南宁,在途经该路段时,突然听到后面传来爆炸声。于是,他赶紧向在急车道内停车,并拨打了119电话报警求救。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