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菲律宾劫持人质事件 > 香港游客被劫持消息

菲人质事件遇难者梁锦荣母校为其举办告别礼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30日14:08
  人民网9月30日电 在菲律宾人质惨剧中遇害的梁家3父女,包括梁锦荣、颂诗及颂仪;他们入土为安前,梁锦荣的母校(天主教伍华中学)特地为他们举行告别礼。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梁锦荣太太最近向伍华中学校友会发信,感谢校友会各位朋友襄助,指在锦荣回天家前,最后一次回到母校这个“陪伴了他学生时代、温暖而熟悉的家”,这饶有心思、别具意义的安排,深信锦荣的在天之灵也同感安慰。

  梁太于本月23日向天主教伍华中学校友会主席李展熙发信,由衷感激校友会在先夫锦荣与女儿颂诗及颂仪丧葬事宜的襄助。

  她在信中说,校友会在上月26日在善导之母堂,为其先夫锦荣、2位女儿及其他离世团友举行追思弥撒,表达哀思。本月17和18日为锦荣和2名女儿举丧提供协助,安排市民致祭,并举行告别礼,让锦荣在回天家前,最后一次回到母校这个“陪伴了他学生时代、温暖而熟悉的家”;“这些安排饶有心思、别具意义,我深信锦荣在天之灵,也同感安慰。贵校友会各位朋友的高谊隆情,殁荣存感,谨此哀谢。” 港澳频道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