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墨西哥特大泥石流 > 墨西哥泥石流最新消息

墨西哥泥石流灾害造成数十人死伤 灾民逃离家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30日14:54

  中新网9月30日电 据外电报道,墨西哥南部瓦哈卡州(Oaxaca)因连日暴雨引发山体滑坡,造成11人失踪,搜救人员29日找到了一家4口的尸体。同时在相邻的恰帕斯(Chiapas)州,山体滑坡已造成16人死亡,13人受伤。

  政府向灾区幸存者运送了毛毯等其他救援物资。灾区民众因担心再次发生泥石流,已经逃离家园。

  28日清晨瓦哈卡州发生山体滑坡,当地政府开始估计一个偏远小镇的数百人可能已经遇难,这个小镇的对外交通中断,桥梁被冲毁。但几个小时后,救援人员抵达这个小镇时,发现只有11人下落不明,还没有1人被证实死亡。

  近日来,大雨袭击了墨西哥南部大部分地区。在恰帕斯州,政府官员29日说,泥石流灾害已造成该州16人死亡,13人受伤。

  稍早前的报告称,恰帕斯州的泥石流灾害造成12人死亡。后来墨西哥民防紧急中心主任谷尔扎(Laura Gurza)在访问中说,救援人员已发现16具遇难民众遗体。她还说,在附近的一个小镇,泥石流造成3人失踪。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