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轿车失控冲进水果店 一家睡在阁楼逃过一劫(图)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10月01日02:26

  本报讯 (记者 商为智 戴维 实习生 王露)昨日凌晨,两轿车在汉口山海关路与长春街路口相撞,一轿车失控后冲进一家水果店,所幸,店主一家4口睡在阁楼上逃过一劫。

  昨日凌晨4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车牌号为A011XX的黑色轿车正在被救援车拖走,而在20米外一辆车牌号为鄂ACS97X的白色轿车车头已经冲进了一家水果店大门,店内水果散落一地。

  据目击者陈先生介绍,昨日凌晨3时许,黑色轿车在长春街往张自忠路方向行驶到山海关路路口处时,撞上一辆由山海关路往中山大道方向行驶的白色轿车,白色轿车突然失控,冲进了路边水果店。目击者称,驾驶白色轿车的是两名20岁左右的年轻人,两人身上有酒气。

  事发后,江岸交警大队及时出警,白色轿车司机被带走接受酒精测试及调查。黑色轿车司机弃车逃离了现场。

  水果店老板彭先生介绍,白色轿车冲到店里时速度应该很高,“我门前的两个石墩子竟被撞离开七八米远!”

  幸运的是,彭先生一家4口当时都睡在阁楼上,被“轰”的一声惊醒后,才发现一辆轿车冲进了店里。“幸亏最近天气凉,才到阁楼去睡,否则后果不堪设想。”彭先生仍心有余悸。

  看着店内的水果被轧得一塌糊涂,彭先生很是心疼,节前他进了不少进口水果,这下损失惨重。

  (报料:周先生 董女士 各获奖50元)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