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黄光裕事件 > 黄光裕事件消息

黄光裕开始在看守所内办公 可签署国美公司文件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0月02日14:00
  中广网北京10月2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黄光裕目前依然羁押在看守所里,尚未移送监狱服刑,在热闹的国美电器的管理层之争中,黄光裕虽然失去人身自由,却依然可以在看守所行使股权、签署公司文件,指点江山。

  据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刑二庭副庭长王海虹介绍,法院考虑到国美公司的实际经营情况,允许了黄光裕行使以上权力的申请,但是黄光裕签署文件也有着严格的监督机制,对签署有全程的录像。王海红表示,在押犯人企业家在看守所内签署文件在过去肯定是不行的,但由于这有利于国美的正常运转也说明了司法机关服务型意识在强化。但是对此也有评论质疑黄光裕是因为企业家的身份才享受到所谓换了一个地方办公的特权,只有做到了一视同仁,才真正是法制的进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