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宝马拟全球召回约35万辆问题汽车 称不危及安全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0月02日16:43
  新华网北京10月2日电 德国宝马汽车公司发言人弗兰克施特雷贝1日说,公司可能在全球范围内召回35万辆刹车系统存在隐患的汽车。

  宝马公司当天宣布从美国市场召回19.8万辆宝马和劳斯莱斯品牌汽车。宝马公司方面说,这些汽车的刹车辅助系统经一段时间使用后可能发生泄漏,导致汽车制动力不足。

  不过,按宝马公司方面的说法,这一安全隐患不会危及乘客安全。施特雷贝说,尚未收到这一隐患导致事故或人员伤亡的报告。

  宝马公司说,在全球范围内,存在此类安全隐患的宝马和劳斯莱斯汽车总数约为35万辆,其中包括34.5万辆安装8缸和12缸发动机的宝马5、6、7系汽车和5800辆劳斯莱斯“幻影”汽车。

  宝马公司说,将交由各国分公司决定应对措施。施特雷贝告诉美联社记者,宝马公司在美国采取召回措施的一个原因在于,存在安全隐患的汽车多数在美国市场售出。

  法新社报道,宝马公司去年在全球售出超过100万辆宝马车和1002辆劳斯莱斯品牌汽车。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