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玉树16万多困难群众获生活救助金 已发3.54亿元

来源:青海日报
2010年10月03日12:23

  玉树16万多群众领到困难群众生活救助补助金

  本报玉树讯 (记者/涂小兵) 寒冬将至,玉树州委州政府认真落实灾区保障政策,努力确保灾区群众的基本生活。到目前,困难群众生活救助第二批补助金已发放3.54亿元,16万多群众已领取补助,占应发放人数的73%。

  在已发放的补助金中,生活补助发放14930.28万元,占应发放总人数的73%;7007名“三孤”人员1201.6万元补助金已全部发放完毕;给4.7万受灾户发放火炉购置补助1412.28万元,占应发放户数的69%;给16.24万人发放取暖补助1.72亿元,占应发放人数的70%;给4.7万受灾户发放购置生活用具资金655.84万元,占应发放户数的69%;上述剩余资金将在近期全部发放完毕。后三个月的7199.4吨口粮、14.93万瓶菜籽油已全部发放到受灾群众手中。与此同时,玉树州委州政府还高度重视四川、西藏等外州籍受灾人员的安抚救助工作,努力确保他们的基本生活。

(责任编辑:黄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