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澳举办变性人选美比赛 新加坡“美女”夺冠(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03日15:14
原籍新加坡的一名变性美女切尔西在澳大利亚举办的变性人小姐选美赛中夺冠

  中新网10月3日电 据柬埔寨《星洲日报》网站2日报道,原籍新加坡的一名变性美女最近在澳大利亚举办的“2010年变性人小姐选美赛”中当选冠军。

  据报道,这名今年26岁的变性美女御木本?切尔西在新加坡出世时是男儿身,曾住在乌节路,并在新加坡一间纯男校念小学。

  切尔西在10岁时随父母移居澳大利亚,成为澳公民,其后接受变性手术,成为女性。住在墨尔本的她,是一名节目制作人,也在舞厅表演。

  “2010年变性人小姐选美赛”是澳大利亚第一次主办的变性人选美比赛,切尔西在该项比赛中夺冠。她说,她是在选美赛主办机构邀请以及娱乐圈朋友的鼓励下去参加比赛的,没有想到自己能摘冠。

  切尔西说,她从小就不想当男孩,喜欢芭比娃娃,还经常偷用母亲的化妆品和偷穿她的衣服。

  不过,她透露,她出生在一个保守的家庭,父母都是专业人士,父母无法接受她变性的想法,母亲还曾当场大哭。

  切尔西透露,她的父母后来才慢慢接受她要变性的事实,在他们的祝福下,她在两年前进行了变性手术。她在进行变性手术的5年前,便开始穿女装、注射荷尔蒙,5年后才进行变性手术。

  切尔西说,父母看到自己孝顺、事业有成,最终接受了她,并以她为荣。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