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超市内偷葡萄被罚110元 工商称其无处罚权

来源:东南新闻网
2010年10月03日17:28

  早报讯 (记者 谢伟端)节假日消费总是免不了,而消费纠纷同样有不少。昨天李先生来电自曝说,前天他在超市购物时,拿了超市价值4元的葡萄,超市发现后,要他交110元罚款。“我偷东西确实不对,但超市有什么资格罚我110元,还不给我发票呢?”

  昨日上午,李先生不好意思地说,10月1日下午3时许,他到华侨大学附近一家超市购物。在柜台结完账后,他又偷偷拿了一串葡萄,结果在他即将走出超市时被发现。他随后被超市的几个人围住,经过双方一番争执,他身上仅有的110元全都当成罚款给了超市。“我才偷了4元,怎么罚我110元?”李先生说,被罚款后,他向超市要发票,超市不给。

  昨日下午,记者拨打该超市总部电话,但一直未联系到相关负责人。

  泉州市工商局有关人士说,泉州不少超市都自己规定“偷一罚十”,但这不具备法律效力。“李先生可向我们投诉,我们将出面与超市协商,帮忙要回罚款。”

(责任编辑:曾安能)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