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过北京地铁安检手指受伤 地铁方称与己无关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0月06日01:33
  本报讯 (记者陈博)前晚,姚女士带小拖车,过13号线回龙观地铁站安检时,手指意外受伤。她认为地铁方面应该负责。地铁方面表示,姚女士是被小拖车上的钩子划伤,与地铁安检无关。警方已介入调查。

  昨日中午,姚女士和丈夫黄先生来到回龙观地铁站,就手指受伤一事进行沟通。黄先生转述其妻的说法称,前日晚上7时40分许,妻子拉着一个小拖车进站,小拖车放进安检仪后却没正常传送出来,妻子伸手进去拽,此时右手大拇指的前端,连指甲带肉被撕下来一块,当即血流如注。“安检仪器有问题,手才受伤,治疗费用花了2000元。地铁方面应该负责。”

  回龙观地铁站一位相关负责人称,黄先生的说法不准确。当时小拖车已经出了安检仪,姚女士提到地上后发现松紧绳有些松动,整理时被松紧绳的钩子钩伤了手指。“事发地点有监控,可惜拍到的是姚女士的背影,看不出来受伤情形。”

  昨日下午,安检仪厂家人员赶到地铁站表示,安检仪内没有任何尖锐物件,不会划伤手指。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