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北京西城区三名工人井坑内窒息死亡 工地已停工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10月07日01:45

    昨天下午1点30分左右,在西城区德内大街93号一处工地上,3名工人在为建房打桩而挖的井坑内施工时,由于缺氧导致窒息昏迷。事故发生后,消防人员赶到现场进行救援,并随后将三人救起,经急救人员检查,其中两人已没有生命体征。另外一人被送入医院后,抢救无效死亡。事故发生后,事发工地暂停施工,西城警方介入调查,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据工地工人介绍,十几天前,工地里的房子拆除完毕后,他们开始打地基进行施工,昨天下午3名工友就是进入打好的深井里施工时发生了意外。“每口井都有数米深,现在已经打好了20多口。”一名工人说,其中一位赵姓工人首先下井施工,没想到下井后,很快就失去了联系,往下喊话也没有反应。该工人表示,他们试图用绳索将小赵拉到地面,但没想到拉着小赵下井的绳索已经脱落,他们只拉回了空空的绳索。

  随后,另外两名工人相继下井进行营救,但同样是入井之后不久即失去联系,“他们只是想早点下去救人,谁知道都没回来。”

  工人们意识到情况不对后,迅速拨打相关电话求助,消防人员很快赶到现场进行救援。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