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人口普查按现住地登记 11月1日起普查员将入户登记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07日02:19
  据新华社电 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标准时点日益临近,记者近日从国家统计局了解到,这次普查采用按现住地登记的原则,每个人必须在现住地进行登记。

  记者了解到,普查标准时点居住在中国境内的普查对象中,现住地和户口登记地不同的人员,除在现住地登记外,还需在户口登记地登记相应信息;户口待定的人员在现住地进行登记;居无定所的人员在普查标准时点的居住地进行登记;境外人员在现住地进行登记。

  普查标准时点在国外工作或学习的普查对象,由其出国前居住的家庭户和集体户申报登记。

  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的标准时点是2010年11月1日零时,从11月1日起普查人员将正式入户登记。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周径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