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醉酒女乘客机上耍酒疯称要自杀 被强行带下飞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07日14:54
  10月2日晚,一名女乘客在合肥骆岗机场登上飞机不久,便在机舱内大吵大闹,扬言下飞机后要自杀。合肥机场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发现,该女子处于醉酒状态,为不影响航班正常飞行,将其强行带下飞机。

  当晚10时许,合肥机场派出所接到机场工作人员报警称,一名女性乘客上了飞机以后就开始哭泣,而且全身散发着浓重的酒味,乘务人员询问其情况,她却回答说:我家人全部死完“了,我要回深圳。你们不让我回家,我下了飞机就自杀……”由于该女子大吵大闹,且拒不配合乘务人员问话,该航班机长拒绝其登机。

  合肥机场派出所民警闻讯赶到现场劝说,但该女子不听劝告,仍在飞机上大吵大闹,数次扬言下飞机后就自杀。民警注意到,该女子处于醉酒状态,为不影响航班正常飞行,民警将其强行带离现场,并将其暂时安顿在机场宾馆休息。

  据了解,该女子是河南人,疑因感情纠葛酗酒发泄。经民警协调,这名旅客改签次日航班前往深圳。(万忠勇 见习记者胡广)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