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足坛反赌-谢亚龙、李冬生被立案侦查 > 09足坛反赌消息

韦迪:对涉案俱乐部绝不姑息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10月08日03:45

  韦迪:对涉案俱乐部绝不姑息

  本报讯(记者王洋)“如果有俱乐部出现违法行为,我们绝不姑息。”昨天,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就公安机关公布的反赌扫黑最新案情作出以上表态。

  10月5日,有关部门公布了反赌扫黑的最新进展,9月初被立案侦查的中国足协原副主席谢亚龙、中国足协裁判委员会原主任李冬生、国家足球队原领队蔚少辉因涉嫌操纵足球比赛收受贿赂犯罪,经检察机关批准,已被依法逮捕;足球裁判陆俊、黄俊杰、周伟新涉嫌在多场足球比赛中收受贿赂操纵比赛,案件已侦查终结并移送起诉。

  随着原足协高官、联赛执法者相继落网,外界猜测下一步公安机关将针对相关行贿俱乐部展开调查。对此,韦迪表示,究竟会不会有更多俱乐部被牵扯其中,或受到处罚,这要根据公安机关掌握的证据来决定。他着重强调:“如果有俱乐部出现违法行为,该降级的降级,该取消注册的取消注册,该剥夺转会资格的剥夺转会资格。”

  据了解,韦迪近几天都在关注国奥系列热身赛的情况,他并不清楚中超各俱乐部对反赌扫黑最新情况的反应。韦迪说:“中国足协将坚定地支持国家体育总局和公安部门联合办案,坚决治理假球和腐败;中国足协将引以为戒,通过制度建设,通过规范各项行为,更好地开展工作。”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