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安哥拉总统称赞“中铁十七局以卓越团队创造了中国速度”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2010年10月08日05:01
  本报讯 安哥拉首都罗安达当地时间9月27日,安哥拉总统多斯桑托斯在视察中铁十七局集团建筑公司安哥拉社会住房K.K.项目一期工程V标段工地后,予以高度评价,并举行内阁现场办公会,要求政府各部门积极支持该项目建设。

  K.K.项目工程是世界最大在建社会住宅工程,中铁十七局集团建筑公司承建其一期工程的V标段。2008年12月29日开工以来,该集团项目部举全员之力,保质量,重安全,抢工期。多斯桑托斯总统一行视察后,对施工安全、质量和进度表示赞赏,对建设者表示亲切慰问。他说:“你们铸就了一支敢闯敢冲的铁军队伍,以3天一框架主体结构层流水施工作业,月平均完成超过8层,一路披荆斩棘,留下胜利的足迹,中铁十七局以卓越团队创造了中国速度!”

  (赵桂军)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