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与承包商产生纠纷爬塔吊欲轻生 恐高被吓哭

来源:大河网
2010年10月08日07:54

  记者陈海峰实习生曹杰

  本报商丘讯昨日,因与承包商产生纠纷,虞城县男子单某爬到该县杜集镇一处工地40多米高的塔吊上欲轻生,不料却因恐高被吓哭。幸亏民警及时爬上塔吊,将单某救下。

  昨日下午2时20分,虞城县公安局杜集派出所接到110指令:杜集镇一处建筑工地塔吊上有一男子要自杀。1分钟后,所长范兴华带领民警朱亚军等人赶至现场,看到一名40岁左右的男子一边往塔吊上爬一边大声哭喊:“我不想活啦!”

  范兴华一边安排民警爬上塔吊准备营救,一边询问周围群众,得知该男子姓单,家住虞城县界沟镇,因与承包商发生经济纠纷而爬上了塔吊。弄清情况后,民警开始做单某的工作,单某最终同意下来。

  然而,就在单某准备下来时,突然发现自己有恐高症,40多米的高度吓得他头晕目眩。“他当时都吓哭了,趴在塔吊上一动都不敢动!”民警朱亚军说,他当时已爬上塔吊,离单某很近。在其他工作人员的帮助下,他将单某成功救下。

(责任编辑:news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