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黑龙江开展警车及涉案车辆整治行动(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0月08日11:52
督察人员检查警车

  中广网哈尔滨10月8日消息(记者沼畔 通讯员刘继滨)记者从黑龙江省公安部门获悉,从9月底开始,该省公安厅组织督察、交警、装备、法制部门对全省公安机关警车和涉案车辆违规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开展“地毯式”集中督察。

  据了解,本次集中检查共抽调市地公安机关警务督察部门30名民警,成立了13个督察组。在日前的检查中,督察组暗访中发现鹤岗市交警支队的一台“黑55150警”号奇瑞牌警车一直由某单位非警务人员驾驶及使用,至今没有收回。鸡西市交警支队的“黑50222警”号帕萨特警车也将车辆外借给其他单位使用,尚未收回。督察人员在兰西县检查时发现,兰西县公安局公路巡逻大队的一名民警驾驶警车未着警服。同时在鹤岗、双鸭山等地暗访检查中,督察人员也发现有民警驾驶警车不着警服的现象。对此,督察部门对违规民警及单位都做了相应的处理。

  黑龙江省公安厅警务督察总队总队长李木介绍,本次集中整治共督察了13个地市的各级公安机关,同时还暗访各地餐饮娱乐场所1960余家,发现和查纠各类问题394个、暂扣违规车辆35台、暂扣各类证件本105本、收缴违规牌照87副、责令封存违规车辆295台、对存在问题的单位或民警提出督察建议573条。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