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沈阳7条宠物狗同日死亡 死前都曾舔过小区草坪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10月08日13:28

  舔过小区草坪 7条狗同日死亡

  仅仅一天,沈阳市沈河区古井路富友家园小区多户业主的7条宠物狗相继死去。

  10月6日午饭后,李园带着宠物狗“小憨”出去散步,在每天玩耍的草地上,“小憨”却发出了与以往不同的嘶叫,“然后就抽搐,大小便失禁,不到10分钟就没气了。 ”李园说。

  “小憨”死后,另一只宠物狗“迪奥”也没能逃脱同样的命运。“趁我不注意,迪奥还是舔到了草坪,随后我亲眼看着它在草丛边死去,症状跟‘小憨’一模一样。”李园微微低下头,小声啜泣起来。

  之后,李园从邻居口中得知,同样的离奇死亡同样出现在了其他宠物狗身上,“一打听才知道,一天之内竟然死了7只狗”。

  李园称,小区里有的狗出事后,狗主人带着狗去看过宠物医院,“大夫说,中毒的可能性很大。 ”

  会不会是有人故意投毒?“有些业主讨厌狗的叫声,又讨厌狗在园区里随地大小便”,“可即使是这样,有什么问题可以业主们互相商量,协商解决,不该用如此狠毒的手段啊”,李园皱起眉头。

  业主们开始担忧自身的安全。业主们反映,小区里的孩子和老人也经常在绿化带上活动,如果他们误食了草地上的东西会不会有危险,“草地上有种叫‘婆婆丁’的野菜,有些老人有空时就喜欢在绿化带上挖一些。 ”

  在负责该小区物业工作的沈阳博嘉物业,一名刘姓办公室主任向记者表示,从6日至7日已经接到两户业主的投诉,称自己家的狗死在了小区绿化带上。“所有的草坪我们都检查过了,没发现可疑的食品残渣等。 ”刘主任告诉记者。

  刘主任同时强调,此事与物业投放除虫农药绝无关系,“我们最后一次喷洒农药是8月份的事。”

  目前,业主们已向派出所报案,警方正在对此事展开调查。

  记者 吕洋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