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亚运礼包今明抽签 免费赠票于10月底前送到(图)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10月08日14:03
8日上午,广州亚运免费惠民项目花地街抽签点,居民抽到“上上签” 羊城晚报记者 何奔 摄
8日上午,广州亚运免费惠民项目花地街抽签点,居民抽到“上上签” 羊城晚报记者 何奔 摄

  羊城晚报讯 记者骆苹、通讯员文燕媚报道:8日,亚运免费惠民项目抽签开始。上午10时,在荔湾区花地街明心社区,由十多名居民代表抽出327户中签家庭。有市民特意请假观看抽签,希望获得广州市委市政府赠予市民的这份亚运大礼。

  广州市民政局已将92.7万户中签家庭名额按比例分发给全市1491个社区居委会和1142个村委会。据了解,10月8日和9日两天,全市2000多个居(村)委会将陆续抽出中签名额,惠及200多万居民。抽签结束后,将在10月11日和12日两天在全市各社区公示,之后将由社区居委工作人员电话通知中签者。广州市民政局有关工作人员表示,10月底前会将免费赠票送到中签居民手中。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