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庆61周年 > 国庆消息

国庆黄金周近千万游客逛北京公园景区

来源:人民网
2010年10月08日13:43
  人民网北京10月7日电 北京市园林绿化局7日公布今年国庆黄金周北京公园风景区游客接待总体情况,七天长假北京市各公园风景区共接待游客达995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11%,而天坛公园、动物园、颐和园4日、5日两天单日游客量均突破10万人次。

  北京市园林绿化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长假游客高峰日出现在4日、5日,单日游客量均达到170万人次,游客量最多的天坛公园、动物园和颐和园,4日、5日两天均突破10万人次。这位负责人认为,今年国庆黄金周期间,国际鲜花港、世界花卉大观园的菊花节,颐和园的桂花节,圆明园非物质文化遗产展,龙潭公园灯会,凤凰岭养生文化节,北京石景山游乐园“欢乐金秋”游园会等一系列节日活动的举办,加上假日期间天气晴好,都促使游客出游意愿增加。

  国庆黄金周期间,北京市各公园风景区安全有序,未发生重大安全及服务事故。(陈薇)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