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八达岭国家森林公园红叶率达45% 进最佳观赏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08日15:54
  中新网北京10月8日电 (记者 于立霄)北京八达岭国家森林公园红叶变红率已经达到了45%,进入了金秋红叶最佳观赏期。为迎接市民观赏红叶出游高峰期的到来,919路公交红叶岭直达车将于10月9日正式开通。

  北京市园林绿化局8日发布消息称,从10月8日至10月底期间,北京八达岭国家森林公园红叶大面积变红,变红率为45%,变色率29%,绿叶率25%,落叶率1%。该公园的景观将进入金秋红叶最佳观赏期,整个山林流光溢彩,如红色海洋的美景。届时,游客可欣赏到层林尽染、艳映古长城的美景。

  园林绿化部门还专门推出了“赏红叶品古长城”最佳游览线路即:①近枫台——②菩提台——③望龙台——④祥云台——⑤腾龙台——⑥赤道——⑦拥艳台——⑧赤壁——⑨回音壁。

  据介绍,该游览线路全程仅需45分钟,登山高差仅120米,游览轻松,并可以充分享受红叶与古长城完美融合的胜景。

  为方便游客欣赏红叶,今年公交部门开通了直达车919路,它始发站为德胜门,终点站为红叶岭景区入口停车场,全程走高速公路,距离约60公里,仅需50分钟即可抵达。

  据介绍,德胜门始发车时间为早晨7:00,末班车时间为中午12:00,每隔30分钟一趟,高峰期坐满就发车。红叶岭返回市区始发车时间为中午10:00,末班车时间为下午3:00。车票价格12元,使用市政公交IC卡4折优惠仅4.8元,学生卡2折优惠仅2.4元。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