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八达岭长城本周进入红叶最佳观赏期(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0日10:36
  10月28日,游客在八达岭红叶岭景区观赏红叶。 中新社发 孙洪杰 摄

  "秋风早至叶早红"。国庆前夕,八达岭的红叶已渐次变红,独特的冷凉气候条件,使八达岭长城成为北京地区最早观赏红叶的景区。10月23日进入"霜降"节气,长城红叶也将进入"霜叶红于二月花"的最佳观赏期,登长城、览群山、赏红叶,穿行于红叶林中,品味北京长城最美的秋韵。

  从9月下旬开始,红枫、八角枫、黄栌的叶子开始变成红色,本周霜降过后,随即进入红叶最佳观赏期,长城两侧的山峦由绿、红、黄相间的多彩颜色逐渐变成漫山红遍的壮丽色彩。因景区树木品种繁多,树龄长短不同,八达岭红叶观赏期可持续到11月中旬。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