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海南暴雨 > 海南暴雨消息

海南省卫生厅向灾区增派防疫队 严防疫情发生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10月08日17:23
  中广网海口10月8日消息(记者朱永)湖南省疾控中心10月7日新增组建救灾防疫队4支。目前,中心共有救灾防疫队10支,其中已有6支救灾防疫队赶赴重灾区指导防病工作。

  2010年10月7日下午4时,省疾控中心再次召开救灾防病紧急会议,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对救灾防病工作做了进一步部署:一是要求全中心进入紧急状态,实行24小时值班,后勤保障到位,全力参与救灾防病;二是加强疫情监测工作,在日报告的基础上适时启动零报告,对腹泻、发热病人进行报告;三是加强健康教育宣传,加印宣传材料,提高宣传的针对性;四是编印《洪灾后防病指导手册》下发各市县,指导受灾地区的消毒、消杀和预防用药工作;五是增派巡回医疗卫生队伍;六是增加应急储备;七是应急工作和日常工作两不误。10月7日上午,省疾控中心已将消毒药品和预防用药发放至灾情比较严重的市县,已印制完成的宣传画4万张和传单20万张全部下发至各市县。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