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IMF总裁卡恩说世界经济面临四大挑战

来源:新华网
2010年10月08日23:28
  新华网华盛顿10月8日电(记者刘丽娜 蒋旭峰)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总裁卡恩8日说,全球经济虽然恢复增长,但仍存在下行风险,目前世界经济面临着实现财政可持续性等四大挑战。

  卡恩当天在IMF和世行年会全体会议上说,世界经济面临着不确定的未来,增长是脆弱和不平衡的。尽管IMF不认为世界经济会出现二次探底,但面临着包括财政可持续性、就业危机、修复金融部门以及全球合作等在内的四大挑战。卡恩同时呼吁各国加强合作,共同应对新经济形势下的全球挑战。

  IMF和世行本月8日至10日在华盛顿召开2010年年度会议。来自两大国际组织187个成员的中央银行和财政部主要负责人与会。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