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小偷长假撬窗入室盗走公司7台电脑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10月09日04:56
  小偷长假撬窗入室

  盗走公司7台电脑

  本报讯 (记者 成熔兴)昨日,汉口解放大道湖北金属交易中心内一公司员工节后第一天上班,发现办公室防盗网被剪,7台电脑被盗,损失初步估计达数万元。

  事发汉口解放大道1972号湖北金属交易中心7厅735室。据北京中钢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负责人程锦介绍,昨日他们是节后首天上班,一进公司就发现桌上7台电脑的主机和液晶显示器不翼而飞。检查后他们发现,办公室窗户的防盗网被剪开。

  程锦说,7台电脑总价值超过3万元,且存有公司内部资料,“资料一丢,我们这些天的工作都没法做,这个损失无法估计”。

  而据交易中心管理方负责人熊经理介绍,放假前他们曾通知各商户不要在办公室里存放贵重物品,“节日期间我们也加强了巡逻”。但因为事发公司处于院墙一角,还是被人乘虚而入。目前双方正在协商赔偿事宜,而丹水池派出所民警已在调查此事。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