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6名绑匪宾馆劫持人质 12特警破窗入室将其擒获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09日07:35
  6名绑匪劫持人质进入江北区某宾馆,12名警方攻坚突击队员迅速集结,一举抓获6名绑匪,成功解救出人质。昨天,市公安局通报,国庆7天时间,警方投入26725人次到街面巡逻,抓获一大批违法犯罪嫌疑人。

  10月3日晚10时许,市公安局特警总队接指挥中心指令:涪陵区发生一起劫持人质案件,犯罪嫌疑人将人质劫持至江北,请速配合江北区公安分局等相关单位参与处置。

  特警总队迅速启动应急预案,总队长赵小农率12名攻坚突击队员,仅用15分钟时间奔赴至江北区洋河体育场完成集结。当前方侦查员锁定嫌疑人所在的江北区鲤鱼池某宾馆后,特警与江北区公安分局、刑警总队等参战单位一道,拟定抓捕方案。10月4日零点40分,随着行动指令下达,12名攻坚突击队员破窗入室,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躲藏在该宾馆201房间内的陈某、曾某等6名绑匪一举擒获,成功解救出人质杨某。

  警方介绍,这仅是警方在国庆期间为市民保驾护航的一个缩影。为提高应对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确保“第一时间、第一现场、第一信息、第一处置”,警方首次采用新型集约联动值班指挥模式为市民保驾护航。

  新型集约联动值班指挥模式作用发挥明显,节日期间仅用11小时就成功处置“10·5”傅某扬言爆炸案、远赴广东东莞成功抓获“10·4”扬言爆炸案嫌疑人陈某、及时处置“10·6”云阳县云安镇地表裂缝险情等多起突发事件。 通讯员 袁礼碧 记者 徐其勇 (来源:重庆晚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