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深圳15日或有冷空气来袭 届时气温或有明显下滑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10月10日11:40

  15日或有冷空气来袭 今天深圳仍有小到中雨,能见度较差

  晶报讯(记者 邓媛)昨日我市受东南气流影响,全城各地普降小到中雨,空气中水汽弥漫,能见度更是不足5公里,气温略有回落。据市气象台预计,今天我市继续受到东南气流影响,阴天为主,有小到中雨,最低温23℃,最高温27℃。15日或有一股冷空气来袭,届时气温或有明显下滑。

  昨日我市在偏东气流影响下,空气中水汽上升,海上辐合带给全市各地带来均匀降水,截至昨晚8时,多录得小到中雨级别,雨水重点集中在近距离的南部沿海地区,北部地区略弱。这场雨细腻温润,在空气中形成薄薄的水雾,全市能见度也是直线下降,全天都未超过5公里,湿度更趋饱满,最低湿度为74%,最高达到了94%。

  阳光无法穿透阴雨云团,气温也没法攀升,昨日我市最低温23.5℃,最高温是26.3℃,比前日降低2℃有余。

  据市气象台预计,今天我市受东南气流影响,以阴天为主,小到中雨仍将来袭,空气中弥漫轻雾,能见度较差,偏东风2~3级,最低气温23℃,最高气温27℃,空气相对湿度70%~90%。明天开始,我市将以多云天气为主,偶有分散小雨,天气舒适。到15日,一股北方冷空气或来袭,届时我市将有小雨,气温下降。

(责任编辑:侯俊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